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Tom Ford Turnlock Medium Cross-Body Bag│金屬與皮革的誘惑結合! 來自Tom Ford的金屬鎖飾肩背包



之前已經有說過我對於四四方方的包包完全沒有招架能力了,接下來的介紹更是像愛神射出的箭一樣,一把擊中了我的心。由我很欣賞的設計師 Tom Ford (大推薦由他執導、知名影星 Colin Firth 擔任主角的電影《A Single Man 單身男子》)所推出的這款 Turnlock Medium Cross-Body Bag,除了有令我為之著迷的方正包型,以及具質感的皮革選用,上頭那個鎖住個性與不凡品味的大大金屬飾鎖更是一把揪住了我的目光,對於向來喜歡將金屬與皮格相互結合的我,更是一個極具誘惑的致命點,大大的開口設計,對於沒有安全感的朋友來說,應該也是另一種變相的吸引點吧?! 跟我一樣喜歡金屬與皮革的二重奏嗎? 那你應該也會對這款寫滿兩者完美協奏的包包一見傾心的。




來源: Selfridg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