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Urban Outfitters New Home Lookbook│躺進春天的懷裡~Urban Outfitters全新家居系列發佈!



還想賴床的週一一大早就被開工的鞭炮聲給吵醒,大家的收心操做得怎麼樣啊? 我想大多數人應該跟我一樣,靈魂還留在剛剛過去那個好長好快樂的春假吧。接下來的分享,我想有可能讓大家萌發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的衝動,哈哈,因為你看,在 Urban Outfitters 發表的這輯全新家居系列中,就利用大把大把的印花且灑上熱情奔放的鮮豔色彩,把春天帶進臥房裡。剛剛過去的週末,我才到附近博物館外頭的草皮滾啊滾的感受春意而已,那愜意逍遙的感覺,透過簡單的擺設和富季節感的家居物品選用,在家就能夠與溫暖的春天玩得不亦樂乎。這照片我要多看幾眼,今晚睡覺的時候就要撩起這一個個鼓舞的畫面,想像自己正躺在春天的懷裡~~









來源: Urban Outfit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