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Watches by AÃRK Collective│來自澳洲墨爾本,簡約又不失設計感的手錶系列!




我還沒有時間把我那支時間仍停留在過去的手錶拿去換電池 (究竟在忙什麼!!),不過在我看完接下來的介紹之後,我想我應該會以最快的速度把手邊僅有的一支錶給修好,因為接下來的外出我就想利用手錶來搭配造型啊~~來自墨爾本的 AÃRK Collective,就發表了一系列手錶設計,這類簡單又不失設計感的風格實在很得我心,像是有滾上金屬邊或是用顏色來說故事的款式,都是很好搭配又能帶出個人品味的設計。最近正在尋覓實搭又能搭出個人風味手錶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來源: AÃRK Collect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