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A Girl and Her Bag: Victoria Beckham│時尚偶像維多利亞貝克漢的包包日誌!



記得之前看過有關貝嫂 Victoria Beckham 的一篇雜誌訪問,裡頭提到了她從時尚偶像變成時裝設計師的過程,她說,在 Spice Girl 辣妹合唱團的時候,大家的目光都在別的辣妹身上 (這麼說來,當時還是國中的我目光焦點好像真的在其他辣妹身上);而在她帥氣老公 David Beckham 身邊時,大家的目光也都是在她老公身上 (已經忘了貝克漢有多帥氣性感的朋友,可以點回顧);唯有透過時裝,她才能讓別人看到她,同時也是經由時裝,Victoria Beckham 才真正找到自己。原來在這位外表看似高貴強勢的女人心底還藏匿著令她自卑的一面。

今回的包包日誌,就以近幾年成功在時尚圈領有一席之地的 Victoria Beckham 為主角。整理了近一兩年的穿搭照片,當然除了身上穿的衣服,大多數她手裡拿著的包包都是出自她自己的設計,只能說,她真的就是品牌最佳的代言人了,除了與生俱來的明星魅力,從剛硬與柔美並蓄的穿搭,以及拎包包的方式都獨樹一幟,像是下方這張將手臂繞過包包提把再用手抵住包包下方的拿包方式,我就想學起來,好不好拿這我不敢說,不過看來真的很時髦呢,然後再跟她一樣,配戴上一副遮住半張臉的太陽眼鏡,哇,整個就超有明星風範的! 褪下辣妹合唱團與明星足球員老公的光環,這樣以忠於自我的方式譜寫人生的 Victoria Beckham 在我看來真的很具魅力啊!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