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A Girl and Her Cool Style: Kate Lanphear│時尚編輯Kate Lanphear與她酷到骨子裡的穿衣哲學!



在前幾年的時裝圈,一眾原本藏於幕後的時尚編輯紛紛站到幕前,憑藉著自身對於時尚的敏銳品味,成為挑剔的時裝鏡頭的目光,至今,這群時裝編輯仍依獨有的審美詮釋引領著當今的時尚界。每次的時裝週發表,就是這些穿搭品味一流的時尚編輯最忙且竄出鏡頭前的時候了,每回這個時候我總能見到一道飄忽快速並閃著酷味鋒芒的時尚激光從我眼前閃過,這道時尚激光不是別人,正是 ELLE 美國版前任編輯、現任 T Magazine 的造型總監 Kate Lanphear。今天就要透過照片分享這位時尚編輯酷到骨子裡的穿衣哲學。

來自美國的 Kate Lanphear,穿衣風格則不見太多的美式風格,而是帶點歐洲風味的極隨興簡與搖滾味道,再搭配上她一頭白金色的短髮以及超群的個人氣質,酷酷的樣子讓人過目難忘。她的穿搭主要是以以黑白灰色調為主,沒有繽紛色彩或過於誇耀的設計從中拉扯,Kate Lanphear 喜歡搭配帶有些許龐克搖滾氣息的首飾配件,替整體增添分量感,以及不容抹滅的個性氛圍。

對於喜歡中性風格的朋友來說,從她的穿搭中應該能引發不少靈感。同樣熱愛這類造型風格的我,早已經在向時裝之神祈求了! 時裝之神啊~ 請許我一個願望! 請給我 Kate Lanphear 的衣櫃吧~~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