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A.P.C. Burgundy Chic Wallet Bag│令人為之傾到的酒紅情迷~法國品牌A.P.C.令人微醺的肩背包



呃,你們應該還沒有看膩吧? 因為我又再介紹方形的包包了,哈哈~對於這類看來方方正正的包包真的毫無抵禦能力啊,而且這回更特別的是,這款方包還染上了足以讓我致命的顏色。沒錯,這個能夠我把殺個片甲不留的顏色正是酒紅色。我想我的的確卻是個視覺的動物,酒紅色對我來說,就有一種催眠又催情的作用,不管它套用在什麼物件上頭,在我看來都極具了十足的誘惑力,無需過多的贅述,沉靜內斂的迷人姿態無不令我為之傾倒。今回介紹的這款包,是出自法國品牌 A.P.C. 的設計,在包身設計上持著品牌一貫的簡約風格,再裹以讓人微醺的酒紅色,啊~我醉了~我又再次醉倒於酒紅的情迷之下了~~




來源: ssen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