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Breadboard by Snug│嗜麵包者的美味工具! 動物圖案的切麵包板



最近我們家出現了很多麵包,除了吃了好一陣子的馬可先生,最近又愛上了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的麵包,於是我也養成了飯後要來塊麵包的習慣,哈哈 (你的減肥計畫就是這樣才頻頻宣布失敗的)。就台灣的麵包店來說,通常一條一條或大塊一些的麵包都會先分塊切好,不過仍有不少時候是得買回家自己處理,就環境衛生來說,將麵包再放置到平常的切菜板上實在不太理想,所以跟我一樣是個麵包愛好者的朋友,我想我們都應該準備一塊麵包專用的切麵包板。昨天就看到了這個動物形狀的切麵包板,馬上就吸引了我的注意,有猴子、小熊,另外還有雲朵的,雖然原先是為小小朋友所設計,但仍保有赤子之心的大朋友用也很適合啊,我先說我先說,我要小熊圖案的!!






來源: snug-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