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Cambridge Satchel Spring/Summer 2013 Collection│英國復古包款品牌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的2013春夏系列粉嫩登場!



雖然有用鬧鐘,不過最近早上都是被鳥鳴聲給叫醒的,發出的啾啾聲響,在我聽來就像是對春天的頌歌,輕快又活力地唱著對於春天的禮讚。也儘管早晚仍有些涼意,不過春天是確確實實的從窗口吹到了你我的身邊,除了從一清早的鳥叫聲,從接下來的分享也可以探見它的身影。近幾年大熱的英國復古包款品牌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在最新發表的 2013 春夏系列中,就灑上了大把大把哼著春夏悠揚旋律的粉彩顏色,系列正以外頭樹枝上綻放美麗的花朵為靈感,有奶油色的番紅花、粉綠色澤的金銀花、刷著嫩紫的薰衣草,以及嫣紅的香豌豆花等柔和顏色為主調,帶出了春夏的唯美浪漫;另外,也有以寶石色澤為主的寶石藍和寶石綠,都是無論性別,即能穿戴上鮮明個人色彩的顏色。我自己幾年前也有購入品牌一款紅色的包包,幾年過去那只包現在仍是我的最愛之一,不僅能搭配多樣造型,對於整體視覺更有畫龍點睛的效用。前陣子妹妹也剛購入了一款黃色的,大小和顏色都和我那款不一樣,帶出的風韻也就不盡相同,兩只我都很喜歡,而且就連我那個很挑剔的媽媽也都說好,還一直問說包包還有什麼顏色的、她背好像也很好看喔之類渴望把包包占為己有的發言,哈哈。喜歡這類復古包款的朋友不妨再參考看看。










來源: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