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Chanel Fall 2013 Collection Details│香奈兒的2013秋季新裝發表,一探時尚王國的全球佈局!



說到當今的時尚圈霸主,由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執掌的 Chanel 香奈兒要屬當中的佼佼者。從 Coco Chanel 香奈兒女士於 1971 年過世後,Karl 爺便挑起了這個法國革命性品牌的重要大任,從品牌在 Deauville 開設的第一家店,拓展至今全球已經有了 300 多家分店。除了革命創新,品牌保有的傳統思維也讓 Chanel 的時裝之路至今仍備受讚揚。在甫落幕的 2013 秋季時裝秀上,Karl 爺爺就以香奈兒品牌的發展之路為主題,將巨型的地球搬到伸展台上,用 Chanel 旗幟插滿地球各個角落,在上頭上演一齣品牌從百年前的法國小鎮店面,一路演變到現今時裝龍頭的戲碼,不得不說,又是另一個讓人拍手讚好的創意,在看過此系列中的新包款後,我想你的歡呼聲也會跟我一樣越發激昂的!

今回,就特別針對了系列的包款與配件作介紹。可以看到沿續前幾季的設計風格,今回那款樂高積木包包又現身了(春夏積木包設計可點),另外像是我很喜歡的 Boy 男孩包也有更多好玩的新面貌,那一款兩個包包連在一起的 Boy 包就相當有趣啊,果然 2 are better than 1,香奈兒包包當然也是越多越好啦~而今次全新發表的地球提包的設計也相當討喜,另外還有一款有著金屬提把的奇怪包包到底是什麼啊? 看了很久,還是到不出它到底是以什麼為概念設計的? 請有著豐富想像力的大家快幫我解答解答吧! 

就像時裝秀上 Karl 爺指著這個巨型地球說:"這裡還有沒有插上旗幟的空白處呢!",我想今後 Chanel 的時裝霸主之路也將繼續磅礡的攻陷下去。

















來源: Refinery 29, 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