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Chanel Spring/Summer 2013 Accessories│香奈兒的2013春夏配件系列一覽



剛剛的 Moussy 文章中,把記憶一把拉回到我還是國高中的時候,現在再讓我這個又長一歲的老人憶憶當年吧~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搖呼拉圈,印象中我應該是家中三姐妹裡搖得最好的,有時候一次來個兩三個都不成問題,最近看一看我因為年節時候的放肆而略顯走山的腰身,更讓我想要重新拾起呼拉圈找回過一個年就不見蹤影的腰。不過呼拉圈還沒找著,就讓我看到了這款由 Chanel 新推出的呼拉圈包包,之前就時裝秀發表時就已經看過 model 提著大呼拉小呼拉走秀的畫面了,我想 Karl 爺爺的創意果然不同反響啊! 不過呼拉圈包包我好像還是無能接受啊,總覺得相當挑人呢!  那款之前有介紹過的樂高積木包我倒是很有興趣 (先前的文章),還有幾季前發表的 Boy 包也仍舊吸引我,另外,不得不提到那些以珍珠為主軸的配飾,無論是項鍊或手環的設計都相當別緻啊,我想不論搭以中性或女性化的造型,都能搭出一番風味的! 






























來源: Chan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