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Charlotte Olympia Fall 2013 Shoes Collection│裹上濃郁的童話色彩,品牌Charlotte Olympia的2013秋季系列鞋款童真登場!



有點懶懶的星期二下午,果然吃太飽就是會想睡覺,這一兩天我都克制不住自己的一直往肚子塞東西,嗯,儘管說要減肥忌口,但是貪吃的慾望一下子還是止不住,希望接下來的夏日高溫可以制一制我旺盛的口慾啊。說著說著,望著接下來的介紹,我更懷疑我是不是已經打起盹甚至做起夢來了,因為在品牌 Charlotte Olympia 剛剛發表的秋季鞋款中,居然藏匿著一篇篇童真無邪的童話故事,像是大家不陌生的渴望一吻的青蛙王子、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兔子先生的時鐘,以及出沒森林間的熊老大等裹上濃郁童話色彩的人物,通通都被放到了鞋子上頭,當然啦,還有品牌知名的喵嗚貓咪也出現其中,非常可愛啊! 如果這真的是夢的話,那麼青蛙王子、熊老大和喵嗚貓咪通通到我了懷裡頭吧~~










來源: Moda Operand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