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Converse All Star Sherbee Hi│Converse All Star裹上如糖果般粉彩顏色的帆布鞋系列



之前有說過手邊僅有的一雙黑色皮靴就要解體了,前幾天去登山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那一雙黑色高筒 Converse 的邊邊也快要分家了,這....這是怎麼回事? 就在我想要挑戰半年不買奢侈品的時候 (例如包包和鞋子),東西開始一個一個的壞,這豈不是要我放棄挑戰嗎!! 而且偏偏又在這個時候,被我看到了讓我心好癢好癢的球鞋。這幾款 Converse All Star Sherbee Hi 就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啊!! 糖果一樣的粉彩顏色,粉藍、粉黃和粉紅好想通通都打包帶回家!! 呃啊!! 看看照片,再看看荷包,好吧,肩上的天使和魔鬼快打一架吧! (不過就在剛剛、文章不知道寫完多久的時候,眼拙的我這才發現,原來鞋子後面有蝴蝶結啊,哈哈哈~~ 那我想天使和惡魔可以暫時放下武器,因為好像有點太過可愛了啊......)

來源: Conver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