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Daniela Gregis Fall 2013 Collection│2013年版的魔女宅急便! 義大利品牌Daniela Gregis的秋季新裝魔幻登場



之前有提到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有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要屬《龍貓》了,當時忘了說,其實小魔女琪琪的《魔女宅急便》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還有《風之谷》我也很喜歡),這些動畫真的陪伴了我好一段兒時時光啊,我想在我那時小小的腦袋瓜裡,應該就把故事中的人物主角當成了自己的朋友,或是幻想自己就是琪琪,騎著掃帚跟同伴黑貓吉吉一起玩樂並度過挫折難關吧。接下來要分享的系列,就讓我聯想到了《魔女宅急便》!

義大利品牌 Daniela Gregis 在剛發表的 2013 秋冬系列中,雖然不確定設計師的靈感是否跟這部動畫有關,但是看服裝、 model 頭上好像女巫帽的帽子,以及整體營造出的童趣迷幻感,我想,這的確就是 2013 年版的《魔女宅急便》沒錯了! 好玩的是,負責展示的 model 不只一般常見的年輕女生,品牌也找來了年紀較大的婆婆女士登上伸展台,除了詮釋出品牌無年齡之分的透徹玩心,在我看來,那些年輕女孩就跟琪琪一樣是見習魔女,而那些年紀稍長的婆婆就是魔女前輩,雖然沒有掃帚或黑貓,但是這個系列完全勾起了我兒時的回憶,且滿足了我這個大孩子的想像力。對了,除了服裝和我自己幫系列加上的魔女戲碼,裡頭的包包和圍巾我也非常喜歡,真的就像有魔法一樣,帶著我飄上時裝雲朵飛啊飛~好玩極了!









來源: Fashionis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