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Dolce & Gabbana Leopard-Print Suitcase│出去玩嘍~Dolce & Gabbana爬上細膩質感豹紋的行李箱




春節不久前才剛剛過去,除了在台灣當地感受過年氣氛,應該也有不少朋友選擇到國外享受異域氛圍吧?! 看看日期,我想也是時候為下一段旅程做準備了。是的,一轉眼夏天就像獵豹一般猛撲過來,今個暑期大家有計畫了嗎?! 我身邊就有人將在今個夏天踏上夢幻國度巴黎~ 雖然我沒有要去,不過光是想像我的嘴角也不自覺得上揚啊! 記得帶好多好多伴手禮回來啊~~ 說到旅行,除了神智飄忽的開始夢遊,隨行的行李箱也是不能忽略的必備物品之一,今天就要分享一款被愛玩的調皮獵豹烈爪給一把撲上的行李箱。由 Dolce & Gabbana 推出的這款行李箱,上頭就爬滿了豹紋,搭配上了暗色調的方式處裡,不過於張揚,又露出細膩質感,我自己很喜歡啊,最近正需要一只能裝載你旅途中所有美好記憶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來源: Net-A-Por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