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Fall/Winter 2013 Bags: Marni、Alexander Wang、Céline、Chloé、Jil Sander & Proenza Schouler│包奴們,請準備接招! 時裝週各大品牌的2013秋季新包款特輯





嘻嘻嘻嘻~~~(這是尾音高揚飄忽的邪笑),今天誘惑大家購物的邪物魔鬼又帶著他的邪笑出現了。一路從紐約、倫敦跑到米蘭在跑到巴黎的四大時裝週已經正式落幕了,今天就整理了當中幾個品牌 2013 秋季推出的新包款,包含了 Marni、Alexander WangCélineChloéJil Sander 和 Proenza Schouler 共六個品牌,另外像是 3.1 Phillip LimDolce & GabbanaBalenciaga 與 Olympia Le-Tan 等品牌大家也可以回顧先前介紹過的文章。透過簡單的節錄,除了要帶大家一探接下來的秋冬流行的包款,我想不少人應該就像我昨天在整理照片一樣,一顆心好像有根羽毛搔著似的癢癢的,除了我特別鍾情的方型包包,像 Chloe 那幾款有著自然垂懸感的包包我也很有興趣,另外,多位設計師也針對近期大熱的手拿包做了一番有趣的變化,像是 Celine 和 Jil Sander 那幾款手拿包就都有搔到我的癢處。包奴們,有沒有看到屬意的那一款啊?! 嘻嘻嘻嘻~~~(購物魔鬼的邪笑又出現了!!)







來源: 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