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Freitag Spring/Summer 2013 Collection│來自瑞士的環保包款品牌Freitag的2013春夏系列一覽



之前有介紹過出自 Freitag 春夏系列的 R117 AHLGREN 兩用包了(先前的文章),今天就要來看看春夏系列中的其他商品。來自瑞士,由 Markus 與 Daniel Freitag 兩兄弟所共同創立的 Freitag,將貨櫃車帆布和汽車安全帶回收再利用的設計手法,不僅環保意識濃厚,每只包款更防水又耐熱,時髦感又具功能性的包包,讓 Freitag 受到不少人的喜愛。

之前也說過,我自己就有購入一款品牌的後背包,每次出遠門旅行時一定會帶著它趴趴走,最近那款粉紅和黃色拼接的後背包成了我媽的最愛,每個禮拜都會去做義工的她,每次只要攜帶的東西比較多時,就會跟我借這只包,不過有一次她看了包包外頭洗舊磨損的帆布說了一句'這麼舊,這個包包應該很便宜吧',當下真讓我的心顫抖了一下,什麼便宜!! 那款包可是名列我 '頭殼壞掉! 這麼貴你也買得下去' 排行中的前幾位啊,太太啊,包包借你你就乖乖的背吧,別說一些有的沒的來刺傷你女兒啦~ (雖然較一般的包款貴一些些,但就獨特的設計性和實用功能來說我覺得還是相當值得,而且我特別喜歡那些刷上來自另一個時空背景的洗舊呢) 在此個春夏系列中,同樣使用了廢棄的帆布和安全帶,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每一款,看著看著,雖然我的荷包死命抵住開口大力的說不,但我的心好像又被這一個個誘人的包給挑逗的發癢了起來,好了,我要趕快關掉充滿誘惑的這一頁,大家再慢慢欣賞品味吧~


























來源: Freita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