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HATCH Spring 2013 Collection│懷孕媽媽的時尚聖經,品牌HATCH春季新裝要你穿上懷孕的自在與喜悅!




先前有分享過 HATCH 的秋冬系列 (先前的文章),針對懷孕媽媽推出的服裝設計,儘管我不是主要客群,但是品牌營造出的隨意時尚讓我三不五時就會到網頁上逛逛看有沒有新品的推出,昨天就讓我發現 2013 的春季系列作品啦,馬上就想與跟我一樣喜歡這類風格的朋友分享。成立於 2011 年,由 Ariane Goldman 所創立的 HATCH,持著女人不管到什麼年紀或經歷哪個人生階段,仍舊不變的一顆愛美的心,為愛漂亮的懷孕媽媽提供更舒適且時髦的選擇。在今回的系列中,流竄其中的同樣是屬於 HATCH 的別緻優雅以及對美的渴望,就如之前所介紹的,不用過多的時下流行元素,僅讓經典不敗的風韻環繞,結束生產後再穿同樣適合,另外,也很喜歡每一套的造型搭配,懷孕媽媽不用遮住大大的肚子,利用點配件或穿搭手法的替換,自在的穿上懷孕的喜悅。跟我一樣,平日喜歡寬鬆一些造型穿搭的朋友,應該也能從中獲得不少靈感的!













來源: HAT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