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Il Bussetto Leather Goods│來自義大利,簡約又具質感的皮件設計!



一直在找專門放置硬幣的零錢包,現在的錢包是過世的阿嬤留下來的,儘管對我來說意義相當重大,但就實用性來說我想我還是得找一個零錢包比較好。其實也已經找了好一陣子了,無奈就是找尋不到讓我滿意的款式,不過就在剛剛我遇見我的一見鍾情了! 出自義大利品牌 Il Bussetto 的設計,這幾款帶著俐落又有些俏皮輪廓的零錢包,除了選用了特殊的皮革,在顏色方面的選擇也很多元。除了零錢包,品牌另外也推出了手機殼、皮夾和雪茄盒等各式皮件,我覺得都是不過於花俏,簡約又具質感的設計,跟我一樣最近正在尋覓零錢包或其他皮件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來源: Il Busset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