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Jacquemus Fall 2013 Collection│褪下你的老舊思維,快躍入這座時髦泳池一較高下吧! 法國新興品牌Jacquemus的2013秋季新裝






看我一個流暢的躍起跳水,還有如魚兒般自在的自由式,是不是按耐不住啦? 快換上泳衣跟我一起跳下泳池樂游悠吧~ 法國品牌 Jacquemus 在剛剛巴黎時裝週中的時裝秀,就把場地移師到了一處室內游泳池舉行,很好玩的構思啊。Jacquemus 是由法國年輕設計師 Simon Porte Jacquemus 所創立的新興品牌,這位很有想法的設計師說,他不喜歡處理細節的部份,所以在他的系列中常常能見到沒有收邊的衣服,但也就是這樣的不修邊幅,讓品牌總營造出一種隨意但不隨便的法式風味。在品牌的最新秋季作品中,除了特殊的場景選擇,model 們各個更是頂著一頭略微濕潤的頭髮、套上拖鞋直接上陣,搭配上每件單品寬鬆慵懶的線條輪廓,我想看似隨性的施放拿捏,卻也堆疊出了無窮的魅力。就我這個旱鴨子來說,我倒是很想跳入這座時髦泳池與她們一起同歡呢!

















來源: Jacquemus, WW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