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James McAvoy for Esquire UK April 2013│會讓子彈轉彎的蘇格蘭演員James McAvoy為雜誌Esquire UK四月號拍攝的特輯魅力登場!



隨著年齡的增長,除了心境上會越顯成熟,對於每件事物的審美觀也會有所不同,就拿最簡單的來說,外在的穿搭風格可能就有很大的差異了,對於欣賞異性的角度也有了變化。我承認,從以前開始我就是個外貌協會,不過就身旁朋友的說法,我喜歡的好像都不是一般人眼中的帥哥,而是說不出哪裡怪的怪咖,嗯,我想就是很有性格的那一類啦。現在的我,對於異性的欣賞應該變得不多,除了個性和那一絲吸引我的隱性特質,不過沒那麼注重外表倒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那些被我視為是帥哥的人面前,言行舉止總是很扭捏,所以現在反而雙方能夠自在的相處更為重要。說了那麼多,接下來就要介紹一個在我心目中大概能排進前三位置的魅力男人。

來自蘇格蘭的演員 James McAvoy,今年 33 歲,代表作有《Band of Brothers 諾曼第大空降》、《Atonement 贖罪》與《Wanted 刺客聯盟》等,從 2006 年結婚後死會至今。雖然他曾多次被雜誌選為最帥的男人之一,但以前偏好性格怪咖的我,就是覺得有娃娃的他長得可愛可愛,然看起來人很好的樣子,好像跟我心目中的帥哥搭不上邊。不過這幾年,他一路踩著當今好萊塢帥哥男星往上爬,爬上了我心目中帥哥名單的前幾位。儘管如此,近年來越顯福態的腮幫,好像讓俊俏的臉龐有些走樣,之前還看到有人說他變胖加上留鬍子之後有可能會變成羅素克洛, 呃,這...這可不妙啊!!! 趕快用些拉提肌膚的保養商品,或是像女明星一樣打打針也好,我可不要兩個羅素克洛啊~~~~~(正牌羅素摸摸臉頰上的鬍子說: 我哪裡不好?!)

不過在看過他為 Esquire UK 雜誌拍攝的特刊後,我想'羅素化'的言論應該是可以不用擔心了吧? 在我看來,少了以前有點奶油的樣子,多的是越發成熟的男人魅力。嗯,在我確認是不是拜萬能的 photoshop 所賜前,我想 James McAvoy 你就繼續拿著從我這偷走的一片癡心吧~~







來源: Esqu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