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Jeffrey Campbell Rust Tiger Print Lita Boots│吼~Jeffrey Campbell印製上兇猛老虎圖樣的個性靴款



除了熊、大象和紅毛猩猩,老虎要屬所有動物裡頭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了。記得大學時候,有一次好像因為做報告的關係,有機會到台南一處動物農場參觀,裡頭除了一池又一池發出奇怪味道的鱷魚,還有長得好像我阿嬤的紅毛猩猩跟會說話的可愛鸚鵡,大貓也在其中! 興奮的我,當然馬上把整個人靠過去來張跟大貓的近距離合照(姐姐有練過,小朋友請不要學喔),雖然中間有隔著柵欄,但是我和牠的距離,大概就像鼻子跟眼睛的距離吧 (什麼怪比喻),非常非常的近,農場主人一看到還嚇一跳趕緊把我拉開,幸好朋友在千鈞一髮之際還是有捕捉到我跟牠的合影,雖然時間過去很久了,不過想起那次跟大貓的偶遇還是很令人開心。今天就要介紹一雙很好玩的鞋款設計給跟我一樣喜愛大貓的朋友。出自 Jeffrey Campbell 的作品,這雙 Rust Tiger Print Lita Boots,上頭就印上了很寫實的老虎圖樣,而且還是張開大口撕牙咧嘴的兇猛模樣,真的好帥! 渴望穿上大貓虎虎生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啊~吼~~





來源: ssen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