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Keith Haring X vilac Wooden Chairs│法國木製品牌vilac與街頭藝術大師Keith Haring合作的半蹲人型木製椅



經歷過體罰年代的我,記得被打得最兇的就屬國中時期了,那時候被分配到好班的我,光是數學這一科就不知道挨過多少痛了,直到現在,數學仍舊沒有長進的我,當時老師講得口沫橫飛的數學公式我一概忘光了,唯獨數學成績一下來,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到講桌前舉起雙手領板子的畫面忘不了,真的好痛~~ 特別是那位老師平常又有在練氣功,我都懷疑他是不是透過運氣加重了力道,對於要一次領好多個板子的我來說,真的是忘不了的痛啊! (不過還是謝謝那位老師,現在那一段對我來說已經是露出微笑的美好回憶了)

記得當時除了打手心,半蹲也是老師很'喜歡'的處罰之一。半蹲經驗不多的我,現在才發覺老師的用心良苦。因為半蹲不僅能鍛鍊肌肉並緊緻臀部線條,時常半蹲更可以強健關節,打擊因年紀增長而產生的行動不便。所以現在的我可是巴不得天天半蹲啊~哈哈。由 1911 年成立的法國木製品牌 Vilac 最近就發表了一款讓我聯想到半蹲的椅子,系列與知名的美國插畫藝術家 Keith Haring 合作,以這位大師經典有著鮮艷明快顏色的插畫人物為主題,打造出這一張張帶有濃厚普普藝術風格的木製椅子。你們呢? 看到這些人型木椅有沒有勾起哪些回憶呢? 希望都是像這些椅子般彩色的回憶啊。







來源: ZOZOT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