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Lana Del Rey by Nicole Nodland for L'Officiel Paris April 2013│復古女伶Lana Del Rey為雜誌L'Officiel Paris四月號拍攝的封面故事發佈!



讓我意亂神迷的女人又出現了! 之前已經有好多次對 Lana Del Rey 示愛了 (愛的告白可點),除了她的歌聲、她的音樂,她的外表、她的肢體語言都讓我迷戀不已,我沒有酒癮或菸癮 (為了身體健康,以上兩者除了微量的酒精,菸酒最好都盡量避免),但我肯定是上了 Lana Del Rey 的癮。剛剛看到了她為雜誌 L'Officiel Paris 四月號拍攝的封面故事,想當然的,我又迷失了,迷失在她讓人眩目的個人魅力裡,啊~美麗的女人,讓人沉溺的女人,讓我死心踏地愛戀的女人~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