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Leather Accessories by Golden Ponies│來自墨西哥,帶有濃郁復古風味的皮革製品!



還記得之前在那篇 Roberta Color Block Flats 介紹中(先前的文章),有提過我一直在找尋的繫帶平底娃娃鞋,那天看到接下來的介紹,我差點就從椅子上跳起來並大聲歡呼,因為當中就有我尋覓了好久的鞋款! Golden Ponies,來自墨西哥,成立於 2009 年,品牌專門販售手工製作的鞋款與皮件。除了幾乎拳拳打中要害的鞋款設計 (是的,除了娃娃鞋,那些牛津鞋和靴子也都正中我的下懷),品牌的包款也很不錯,跟鞋子的設計一樣,無論輪廓或顏色都帶有濃郁的復古味道,那幾款金屬光澤或透明的設計也好看,跟我一樣喜歡這類風格的朋友,應該也看得欲罷不能了吧? 好,廢話不多說,馬上將這一個個令人垂涎的東東寫進購物清單裡!










來源: Golden Pon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