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Lovely Paintings by Joel Penkman│出自倫敦藝術家Joel Penkman 之手,用畫筆和調色盤烘烤出的可口甜品!



雖然之前一直嚷嚷著要把甜食戒掉,但是剛剛過去的周末,我和姐姐在登山前,就先品嘗了幾塊蛋糕,哈哈哈,噢~不得不說,那蛋糕真的太精緻了,無論是外觀或是口感的呈現上都堪稱藝術啊! 真的好好吃! 有機會真的要當面跟那位蛋糕師傅說聲謝謝,謝謝他讓我們有機會享受到這般美妙滋味~~ 說到這,你也就知道我的忌口計畫完全破功了,不過我已經開始恢復晚上的運動了,睡覺前也會先坳坳骨頭再躺平,我想,這幾口美味就當作一點鼓勵吧! 接下來的分享的,光是透過螢幕看著看著就讓我口水不停分泌。出自倫敦的藝術家 Joel Penkman 之手,利用畫筆和調色盤烘烤出的這一盤盤甜品,一個個裹上了鮮豔色彩和甜蜜滋味,我想跟我一樣嗜甜點的朋友,應該也抵擋不住了吧?! 等等就來翻翻家裡,看看還有沒有什麼零嘴可一解我的貪甜口慾!












來源: Joel Penk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