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M2Malletier Spring/Summer 2013 Bags│以中世紀的盔甲與醫療器材為靈感,充滿建築感結構的酷味包包!



比起有著自然垂懸度偏率性風格的包包,硬挺、方方正正的包包更符合我的喜好。今天要分享的包款品牌就完全合我的胃口。M2Malletier,由 Melissa Losada 與 Marcela Velez 雙人設計師於 2012 年時創立,兩人在紐約的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設計學院結識,而後因共同的理念與理想開始了兩人的時裝版圖。在 M2Malletier 的首個系列包款中,有著建築背景的雙人設計師馬上就點明了清楚的品牌概念,清晰的結構感、簡潔的線條、現代與簡約間拉扯出的完美平衡,將傳統的皮革導入全新的美學視野,再加上無可挑剔的工藝製作,讓每一只包款看來充滿個性的酷味時髦,在此個系列設計師也特別以中世紀的盔甲與醫療器械為靈感,打造出一只只具奢華氣息的建築感包包,另外裹上包身的則是一列深沉的色澤,恰到好處的拿捏鋪陳,讓我不禁默默的把這些包包寫進我的購物清單內...可惡! 這樣下去,我的購物清單只會越列越長啊......(女人啊~果然慾望無窮大)





來源: M2Malleti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