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Magic Pencil Earphone by hoomia│台灣品牌好米亞與天晴設計合作推出的魔術鉛筆耳機



現在的我耳朵正塞著兩個傳出讓我想舞動彈跳旋律的耳機,嗯哼,我正在聽剛剛分享過的,德國歌手 CRO 的歌,真不錯啊! 除了音樂,接下來要再分享另一個好米亞 (請用台語發音) 給大家。出自台灣品牌 hoomia 的設計,品牌的名字,就真的取台語'好東西'的發音,哈哈。這款好像鉛筆的東東,想不到居然是耳機來的,非常可愛啊,這款魔術鉛筆耳機,是由 hoomia 與天晴設計所一同推出的聯名設計,就像鉛筆能創造出無數的創意和動人的故事,透過俏皮的結合,讓耳邊陣陣傳來的音符化作迷幻般的魔術,帶給聽覺另一番別具一格的享受。品牌的耳機我還沒有用過,不過就外觀設計來說已經擄獲了我的心了,等之後有需要時再來試試吧!









來源: hoom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