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Maison de Reefur Room Shoes│日本名模梨花自創品牌Maison de Reefur的雅緻室內拖鞋



蜈蚣一族的我,在逛街的時候除了將一雙利眼與飛快的獵爪擺在外出的鞋子上頭,對於室內的鞋子我也同樣不放過。前幾天就看到了這一系列讓我身體直顫抖、喉頭忍不住冒一聲"好"的室內拖鞋,而且我還發現到了原來這個品牌正是出自日本名模梨花 Rinka 的自創品牌 Maison de Reefur,好想念她啊~~ 記得當時就是在台灣也有播的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中認識這位天然傻大姐的,想不到繞了地球一大圈,我們又見面了!! (人家壓根不認識你啊) 這幾款室內拖鞋,鞋款就以芭蕾舞鞋為雛型,鞋身則覆蓋上了棉質的條紋和彩繪圖樣,以及另一款棉絲絨材質的,鞋子不僅透氣良好,舒適性更是沒話說。不知道妳們喜不喜歡啊?! 對於嚮往成為芭蕾舞伶的我來說,我好像已經可以想像穿上這些鞋子在家中每個角落舞得盡興的畫面了~~






來源: Maison de Reef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