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Minnetonka Moccasins 2013 Spring Awakening Ad Campaign│柔軟好穿又時髦! 美國鞋款品牌Minnetonka Moccasins的2013春季廣告



蜈蚣一族的我,擁有的鞋子很多,不過錯買的也不少,大多時候買到不適合自己的鞋子 (常網購的我,買的東西中就屬鞋子和褲子最難拿捏,除了一些基本的注意事項,經驗的累積也是讓自己的購買更加謹慎的學習之一),或者喜愛的風格有所變化,我會透過拍賣的方式將還可以穿的鞋子轉賣出去;不過有一些,則是不那麼好穿,但我卻捨不得變賣的鞋子,例如之前說過的那款馬汀大夫鞋就是了,儘管我非常喜歡,但那天如果要走比較多路的時候,我一定會跳過它選擇其他好走的鞋子穿。我想除了外觀設計,好不好穿或實不實穿,應該也是現代人考量的方向之一,接下來要分享的品牌,我想應該就把所有的優點都攬於一身了。

來自美國的 Minnetonka Moccasins,我想就是大家不陌生的鞋款品牌了,擁有 50 年以上的製鞋歷史,鞋款都是手工製作的,既柔軟又好穿,而且外觀也很時髦呢! 所多個鞋款中又以流蘇靴和平底莫卡辛鞋最為有名。我自己前幾個月也購入了品牌的一雙莫卡辛鞋,穿了幾次,真的就如同評價中所言,好穿好搭又不咬腳! 今天就要帶來品牌的 2013 春季系列,在動態的廣告影片中,就看得到品牌標誌性的鞋款設計,以及滾上充滿春天味道的色彩與材質選用,不僅舒適自在,更穿出了今個季節獨有的別緻時尚。每天帶著你踩出快樂高昂的鞋子真得很重要,舒服的自信步伐也能引出好心情啊~ 最近正在尋覓這類好穿又不失時髦感鞋子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