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Misskl Spring Booties 2013 Lookbook│一抹和煦的春風吹來~ 網路商店Misskl新推出的春季鞋款帶你倒進春日的懷抱!



現在應該是春天沒錯吧? 雖然昨晚去運動我又穿了厚厚的連帽杉加同樣厚厚的外套,整個人擁腫得好像還躺在冬天的懷抱裡,不過今回要分享由網路商店 Misskl 發表的春季鞋款,倒是一把將我從冬日的懷抱拉出,推進了春天的盎然漩渦裡。之前也說過了,我手邊唯一僅有的一雙黑色皮靴已經在解體邊緣了,所以我的目光當然直揪著那幾對黑色靴子不放,另外,Jeffrey Campbell 那雙透明的 Attina Wide Shoe 也很不錯,雖然我還是無能接受透明的鞋子,不過就像圖片中示範的,不穿的時候當作另類擺飾,灑進濃郁春意的花花草草也不錯啊!  當中,有沒有哪對鞋子像一抹和煦春風似的輕拂過你的心呢?!












來源: Missk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