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MM6 Leather Clutch│簡約內斂的個性主張! Maison Martin Margiela副牌MM6的皮質手拿包



跟剛剛的 ZARA 幾乎發生在同一個時候,就在我萬惡的指頭點完 ZARA 的網頁後,突然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Maison Martin Margiela 這幾個字眼突然浮現我眼前,就這樣,我又掉入了一個引誘購物衝動的深淵~ 在 MMM 的線上商店就看到了出自副牌 MM6 的這款手拿包,不看還好,一眼望過,愛神的箭就這樣直直的射了過來,包包的身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跑啊跑的~ 雖然你看不到,不過在我的腦海中,我已經拿著它搭配一套又一套的造型了!(我拿的是駝色的那一款) 除了整體包身使用皮革鋪陳,簡約的線條則裹上了駝色與黑色,讓色彩與皮革自主惹發個性。不過於浮誇又不失格調的設計,就這樣把我的一顆癡心給偷走了~~






來源: Maison Martin Margie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