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Moussy Spring/Summer 2013 Lookbook│自我、性感、酷味,日本品牌Moussy的2013春夏新裝個性登場!




應該是我國高中的時候吧,記得當時還是哈日風盛行的時候,從迷戀的偶像團體、身上穿的衣服嘴裡吃的零嘴,無一不是打著日本旗幟的,隨著年紀漸漸長大,對於偶像、時裝,甚至吃的方面的口味也有所轉變,現在頂多中午吃飯的時候,看看傑尼斯團體 Arashi 嵐主持的節目笑一笑 (所以他們在你眼中....是諧星?!),贈品好澎湃的日文雜誌也好久沒買,當時最喜歡的時裝品牌也都被我鎖在時光的記憶盒子裡了。所以當我看到接下來要介紹的日本品牌 Moussy 時,心裡頭真是百感交集啊! 幾年過去,我已經又長了好多歲了,不知道在我印象中的那位 Moussy 女孩是否也有所改變呢?! 在看完品牌甫推出的 2013 春夏系列後,我想,那位超有個性的 Moussy 女孩仍舊存在! 














來源: Mous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