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New Balance WR996 (AL) Sneaker│粉藍與粉紅的完美鞋奏!



對我來說,有些事物就是理所當然的天生絕配,看不出一定的道理,但在我眼裡就是必須的存在。好比去市區的第二市場,就一定要吃蘿蔔糕和素食春捲 (老賴紅茶也很不錯,但我戒飲料了),還有儘管他們身邊都各自有了伴侶,但我仍堅信賈斯汀和布蘭妮最終還是會在一起。就色彩來說,紅色與藍色就是天生一對,尤其是好像隔著一層薄紗的粉藍和粉紅更是我心目中的理想組合。那天看到這對 New Balance 的 WR996 (AL) 球鞋,我的小眼睛頓時變成了兩個發出熱情激光的愛心,這不就是我腦袋裡的完美公式嗎? 跟先前介紹的品牌那一款 WL754 BFP 不同,少了直奔眼前的熱情活力,帶點悠揚情緒的柔和諧奏好像更吸引我,不過看一看官網和樂天好像都已經賣光光了,好吧,再會了~我的無緣人~~ (剛剛在購物網站 LUISAVIAROMA.com 有看到,有興趣的朋友可得加快手腳嘍)






來源: New Bala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