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New In: Zara March 2013│購物狂出動! ZARA三月新品一覽



雖然我最近的荷包很緊繃,同時也想挑戰自己這半年不作任何的奢侈花費,不過我這一根根充滿惡性根源的指頭,還是會忍不住點進品牌網頁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品,目前也只能推說是工作需要,希望我每天這樣看啊看的可千萬要忍住別破戒才好。話雖如此,看完今天介紹的 Zara 本周新品,倒是勾起了我這個週末想到店內晃晃的衝動。特別是 TRF 系列真的蠻吸引人的! (那些 model 頭被裁掉一半的就是 TRF) 另外,那幾款草編鞋和那款咖色的大包包我也很有興趣,不知道店內上架了沒,在我看過實品後到底會不會破戒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附身!)











來源: ZA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