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 Other Stories 'Modern Dandy'│H&M期下新品牌& Other Stories演繹不失優雅的中性摩登



之前已經陸續介紹過瑞典集團 H&M 期下的全新品牌 & Other Stories 所發表的首個春夏與彩妝系列了 (回顧可點),品牌日前在英國等歐洲各國正式開賣,陸續也傳來各國網民發來令人興奮的消息,哈哈,就是買到荷包大失血但讓人欲罷不能且大呼過癮啦~~ 除了出眾的設計,質感也相當不錯,我想網路拍賣上的代購應該也已經接到手軟了吧? 再等等我~ 我稍後就加入這班代購行列了~~

那天到了品牌的官網逛逛,看到了這輯名為 'Modern Dandy' 的系列特輯。以中性的元素搭配女性柔美,剛硬中又見柔和氣質,我想喜歡這類摩登又不過於成熟嚴肅的朋友,應該可以從中找到不少靈感。至於我呢,當然是對那些鞋子包包有興趣啦,看過了一些網友的評論,也給了品牌的飾品不錯的評價,就像上頭提過的,除了獨特的設計,配戴上也相當舒適,當然就造型搭配來說更是具畫龍點睛的巧妙啦。這次的 & Other Stories,是不是又把你給迷住了啊?!






來源: & Other Stor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