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Saint Laurent Lulu Leather Shoulder Bag│皮革與金屬的曼妙共舞! 裹上復古綠和經典黑白色的Saint Laurent肩背包



之前已經有說過,我是個極度迷戀金屬與皮革的人了,特別是當這兩者交融結合時,對我來說,更是一種惹人難耐的挑逗啊! 剛剛看到這款由 Saint Laurent 發表的 Lulu Leather Shoulder Bag,愛神的箭馬上就擊中了我的心 (但主宰荷包的錢財神可是直搖頭)。簡單的輪廓線條,覆蓋整個包身的除了挾帶點復古氣息的綠色皮革,上頭的金屬扣飾更是加重了這款包包的吸引力,當然啦,方方的包型也是致命的要素之一。除了復古綠,另外還有經典黑白色拼接的款式,我覺得也很好看! 無論包身或顏色的挑選,都是很容易做搭配的設計,跟我一樣,喜歡皮革與金屬共舞的朋友,應該也會一頭栽進這場曼妙饗宴中的。









來源: LUISAVIARO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