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Saint Laurent Men Fall 2013 Collection│讓女生同樣垂涎的率性中性風! Saint Laurent的2013秋季男裝系列



現在的男女裝中間已經沒有明顯的界線了,中性風格在時下,甚至在未來都會成為一種主流。今天,就要告訴跟我一樣喜歡中性打扮的女生朋友,是時候把妳們男友的衣櫃搶過來了! 哈哈,不得不說,不管是在百貨公司逛街或透過網路,常常會覺得男裝的設計遠比女生的好看,可能就是有種不過分刻意的休閒氣味營造吧,就連逛 Uniqlo 我也是喜歡男裝樓層多過於女生樓層。周末看到了這個由 Hedi Slimane 主理設計的 Saint Laurent (YSL) 所發佈的男裝系列時,我真的驚為天人啊! 幾乎每一套、每一件單品我通通想要!! 老實說,品牌的女裝我可能還沒這麼喜歡,不過男裝的設計倒是非常合我的胃口,一眼望過,格子、條紋、一點點毛毛、豹紋、機車夾克、破壞感的牛仔丹寧、西裝外套、全黑造型,今回設計師將多種經典不衰的元素和理念透過另一種簡潔又明快的方式呈現,我覺得套在女生身上也同樣型味十足啊! 






















來源: WW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