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Street Smart: Overall│愛現街頭#30



這麼說來,我還真想不起來上一次穿吊帶褲是什麼時候了,家裡除了那一件黑色的吊帶褲,像是這類以牛仔單寧為主的款式,好像已經好久好久不曾見過了。上一次出現,我想應該是我小學時候了吧。今回的愛現街頭,就以 Overall 工作吊帶褲為主題,分享了五個不同的造型穿搭。吊帶褲原先給我的印象,就是帶點俏皮味道的男孩子氣,想不到在上頭我還看見了它街頭又摩登的一面。根據不同款褲型的挑選,和其它單品的搭配,例如褲管的捲起與否、帶著濃郁女孩子氣的高跟鞋或是個性的皮衣夾克等,甚至搭以簡單的 T 恤,就能營造出完全不同的風韻,夏天的時候,裡面也可以搭件小可愛或背心就很好看了,手邊正好有吊帶褲卻苦思不出該如何搭配,或者想要用這款單品嘗試出不同造型變化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來源: Styles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