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The Coveteur: Eric Daman & The Carrie Diaries│點燃慾望吧! 一探慾望城市前傳影集《The Carrie Diaries》的戲服造型工作室!



跟我一樣喜歡時裝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 《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不管是影集或是後來推出的電影,我應該一部都沒有錯過通通看完了,而且還不過癮,希望 Carrie、Samantha、Charlotte 和 Miranda 這四位主人翁能夠再度出現在鏡頭前,繼續用浪漫又時髦的口吻述說"愛情才是永不退流行的名牌"等辛辣話題與愛情觀。這部影集/電影的成功,除了捧紅了據中的主要演員,最近更推出了電視版的前傳影集,故事主要擺在年輕時代的 Carrie Bradshaw,講述穿插著友情、親情、愛情、性、高中生活和曼哈頓交際圈等情節,主人翁由年僅 19 歲的  AnnaSophia Robb 擔綱。影集也在前不久開播了,不過我還沒有看過,因為想等累積多集一點再一次看個過癮啊哈哈,不過就像《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的每一部作品,這部前傳影集仍舊受到了不少矚目,今天就讓我們把目光擺在根據情同樣吸引人的服裝造型上吧。

《The Carrie Diaries》,找來了影集 《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和之前大熱的影集《Gossip Girl 花邊教主》的造型師 Eric Daman 主理,今回透過網站 The Coveteur 的鏡頭捕捉,就要帶熱愛時裝或喜歡這部影集的朋友一探幕後造型工作室。除了有配合劇中角色設定較年輕化的風格走向,也有特別為該部影集推出的限定設計款,嗯,雖然有些對我來說太過年輕了,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看得我心癢癢,我想看完這輯介紹,這個周末我就要趕緊把影集找來看看了~





















來源: The Covete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