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The iPhone Is (Maybe) Getting A Colorful Makeover!│今個夏季,iPhone將裹上七彩顏色繽紛登場!



現在正透過手機看文章的朋友請答有!! 哈哈,雖然口口聲聲說著反對智慧型商品帶來的資訊過度透明化,不過不得不說,多了這類商品的出現,也讓網路世界更加的無遠弗屆了,我想手上仍使用著舊型且一點都不聰明的手機的我,應該算是異類了吧?!  今天就要來跟生活於雲端世界的朋友分享有關 iPhone 的幾則傳聞。有傳言指出,今個七月,Apple 公司除了會發表最新的 iPhone 5S,同時也有意將原本只有黑與白顏色的 iPhone 變出猶如彩虹般的七彩色澤,就市場趨勢來看,我想多樣色彩的推出應該也會造就另一波搶購熱潮,不過實際的我不免要吐槽一下,就現在外頭琳瑯滿目的手機殼看來,手機終究都會被手機外殼給包裹住,所以機身是什麼顏色的好像也就不那麼重要了吧?!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 Apple 將會發表較原本手機價格更為平價的 iPhone,當然從功能和配備上多少會有些出入,不過對於手邊資費有限,又渴望擁有這類商品的朋友,或許是個值得期待的好消息。以上,都還只是傳聞,至於屬實與否,我想大家就靜待官方的消息宣布吧!

來源: Fast Compa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