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Year of the Snake by CR Fashion Book│嘶-嘶- 雜誌CR Fashion Book有蛇出沒!



雖然我一直沒有說,但比起從小就被封以的"好好小姐"稱號,我更希望自己是個蛇蠍美人(又再說奇怪的話了),哈哈哈,也不是要壞得徹底的那一種,就希望自己是沒有那麼好掌握又精明的女人(所以你的重點不是在'美人'這兩個字啊),無奈現實生活中的我,卻是個反應不只慢半拍的傻子,唉唉唉~~ 剛剛看到了 CR Fashion Book 推出的這個以蛇年為主題的特輯,又讓我想起了蛇蠍美人這個荒唐的想法。話說,model 身上那個是真正的蛇嗎?? 好像是真的吼?? 記得之前在動物星球頻道有到過一個節目,當中就有一個男人把自己跟幾十條有毒和無毒的蛇關在一起,雖然我不在現場,但透過電視螢幕我還是替他捏了把冷汗,不得不說,蛇啊,真是一種使人畏怕卻又不得不喊牠一聲大爺的動物 (←這人奇怪的話還沒說完),就是一種神祕又美麗的生物,好啦,廢話不多說,好好欣賞這輯由蛇大爺主演的特輯吧!



來源: CR Fashion 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