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30 Days Coordinate Project by niko and Magazine (April 2013)│年輕活力的迷人色彩! 日本雜誌niko and裹上鮮明個性的4月份穿搭一覽



雖然目前在家工作的我沒有這樣的煩惱,但是每次週末光是思考出門時要穿的衣服就可以讓我花上好一段時間,更別說週一到週五都要工作的上班族了。

今天就要分享由日本的線上雜誌 niko and 所推出的'30 Days Coordinate Project'特輯,就像一個月有 30-31 天,每一天雜誌都會依不同的造型打造出一個個擁有鮮明個性的獨特女孩,每一個月都會用寫下當天心情的造型搭配來詮釋 niko and 女孩喜愛的風格。

今天就分享了四分月截至目前為止的穿搭。 雖然這是我與這位 niko and 女孩的第一次見面,但我當下就愛上她直接爽快的年輕與活力了! 

跟我一樣,喜歡這位可愛女孩的朋友,可以到 niko and Magazine 一睹她更多的迷人色彩!








來源: niko and Magaz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