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A Girl and Her Style: Diane Kruger│德國優雅女星Diane Kruger的穿搭日誌!



每次當看到一部說著怎樣也聽不懂的語言的國外冷門電影時,我就喜歡從劇中人物的長相來作猜測,就我多年的瞎猜經驗看來,德國電影中大多存在著長得很有性格的男主角,以及看來比男主角更像男主角的女演員,嗯,當然不是全部,但大多數我看過的德國電影中,除了大大的骨架,女主角的長相總給我一種中性的粗曠感,撇開電影圈,就時尚圈來說,好像也只有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以及超模 Claudia Schiffer 和 Heidi Klum 有打破我記憶中對於德國女人的既定印象。

今年 36 歲的 Diane Kruger,為來自德國的演員與模特兒,小時候曾在倫敦皇家芭蕾舞劇院學習芭蕾舞的她,而後因演出受傷而離開巴蕾舞台,回到德國後,因有著纖細且高挑的身材,以及從小習芭蕾兒培養出的優雅氣質,讓她進入模特兒領域並闖出不錯的成績。之後,在電影製作人的建議下,也開始往演員發展,在電影《Inglourious Basterds 惡棍特工》、《Wicker Park 第三者》、《National Treasure 國家寶藏》以及《Troy 特洛伊:木馬屠城》中都可以看到她的精采演出。

在時尚圈,這位擁有獨特氣質的德國美女也深獲不少設計師的親睞,當中 Chanel 的老爺爺 Karl Lagerfeld 對她更是極加寵愛,除了每一次的時裝發表 Diane 都是座上賓外,在之前介紹過的香奈兒'The Little Black Jacket'新輯照片中也有她的出現 (先前的文章),且根據最新的報導指出,這位德國女演員更將擔任香奈兒最新一季美妝廣告的代言人,不僅 Karl 爺爺,Diane Kruger 更曾現身 Christian Dior、French Connection、Giorgio Armani、Mango 和 Yves Saint Laurent 等商品廣告中,另外各大時裝雜誌也都不見她美麗倩影的缺席。

除了與生俱來的個人魅力,一流的穿衣品味也讓她成為了目光的焦點,之前就有說過,不像一般女明星有著專業的造型團隊,Diane Kruger 每次出席公開場合的造型可都是由她親手打理,而且就目前看過的造型來說,驚喜多過於失望,我想她的時裝喜好就像她的外貌一樣,有著不凡的絕佳特色。今天整理了這位來自德國的時尚偶像私下和出席公開活動的照片,還不認識這位有著獨特個性與穿搭色彩女人的朋友,不妨從中一窺她的迷人風采吧! (照片中跟她一起入鏡的是交往多年的演員男友 Joshua Jackson)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