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A Girl and Her Style: Elizabeth Olsen│時尚偶像與設計師Mary-Kate與Ashley Olsen的妹妹-美國新生代演員Elizabeth Olsen的穿搭日誌!



說到 Olsen,不少朋友應該跟我一樣首先浮現出那兩個童星出道、現在以獨特的時裝美學成為時尚偶像與時尚設計師的 Olsen Twins- Mary-Kate 與 Ashley Olsen。從小時候,就看著電視中播放的電影跟著這兩位小女生一起長大的我,一直到最近這幾年才知道兩人還有其他的兄弟姊妹,今天就要介紹兩人的妹妹 Elizabeth Olsen!

來自美國加州,1989 年出生的 Elizabeth Olsen,跟轉戰時尚圈的雙胞胎姐姐 Mary-Kate 與 Ashley 的明星生涯也有些相似,不僅三人都是以演員身份出道,現在正全心投入演藝事業的 Elizabeth,近期更是在時裝界中展現她不同於姐姐們的個人魅力。

雖然說是兩人的妹妹,但比起體態嬌小、身高約 155 cm 的 Mary-Kate 與 Ashley,Elizabeth 的個頭就比較像大多數的美國女孩了,所以之前當三人一起合照時,我都還以為 Elizabeth 是姐姐呢。不過也正如前述所提及的,儘管三人的外貌相似,但一旦你認識這位漸漸在演藝與時尚領域展露頭角的女生,你便會發現她獨特且吸引人的特質。

其實 Elizabeth Olsen 在年僅 4 歲的時候,就已經有在雙胞胎姐姐的電影中參與演出了,但一直要到這幾年她才漸漸揮別姐姐們的明星光芒,走出自己的道路,我想之後也會在更多的電影中見到她的身影的。今天,就要透過出席公開場合和私下的造型穿搭來進一步認識這位甜姐兒。

說她的是甜姐兒,我想一點也不為過。除了她個人喜好的風格不同於姐姐們的波希米亞與俐落簡約風,走的是比較清新、優雅又不失活潑個性的穿搭,有時也會針對場合搭以較摩登的造型風格,不僅有著與跟姐姐們一樣出彩的穿衣品味,臉上常掛著的大大笑臉,也是她惹人喜愛的原因之一。看完這些照片,我想我的確又著了 Olsen 家女人的魔了!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