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Adieu Paris Summer 2013 Shoes│法國品牌Adieu Paris,結合個性酷味與細膩精緻的鞋款系列!



陸續說過了我對紅與粉紅的一片癡心嚮往,但骨子裡的我,對於黑更是真正的瘋狂迷戀。就是那種無須多加以解釋說明,理所當然般的存在。我喜歡它的單純,也喜歡它說變就變、能收能放的百變個性,有時候的它,優雅、世故、完美得讓人找不出一絲破綻;有時候的它,則狂妄、倔強、一絲迷亂就足以叫人崩塌。有些抽象? 那麼接下來就讓這個來自巴黎的製鞋品牌,從時裝的角度告訴你我眼中那抹誘人的黑吧。

Benjamin,是一位著迷於 70- 80 年代 Teddy Boys 結合紳士與酷感風格裝扮的男孩;而 Isabelle 則是個曾於 Alber Elbaz 與 Yves Saint Laurent 等設計師與品牌旗下工作,擁有豐富經驗與成熟時裝理念的女孩。這天造地設的一對,在 2012 年成立了這個名為 Adieu Paris 的品牌,結合壞小子風格與精緻的輪廓設計,打造出一系列徜徉著個性與浪漫的男女鞋款。今回介紹了品牌的夏季鞋款,雖然當中不乏色彩的蹤影,但最吸引我的還是那幾對扯著黑的多面色彩的設計。有些是像男裝的綁帶紳士鞋,有些則是以一條拉鍊,開關著無形的渴望,乍看之下或許瞧不見各自的差異,但細細品味後,絕對能探出細膩的絕妙風味。





來源: Adieu Par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