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Agent 86' New Leica M Camera Bag by FAST+PRIME│專為萊卡相機訂製外殼的品牌FAST+PRIME,為Leica M設計的專用相機包全新發佈!



儘管有些不可思議,但我仍在使用傳統手機,相較於智慧型手機帶來的便利性,我想雖然有一些些不便之處,但我依然喜歡現在這樣不太方便甚至有些麻煩的生活。就像交通一樣,如果台灣的街景有法國 1/100 的漂亮,我想我會捨棄喜歡的公車而天天走路的。有時候會覺得太過便利的生活,好像會無意間少去了很多生活的滋味。

儘管如此,每當看到各大大小小品牌針對智慧型手機推出的外殼時,我就會猛發換手機的念頭。像是當我看到接下來要分享的相機包包時,也讓我產生了類似瘋狂的念頭。

這是 FAST+PRIME 特別為 Leica M 相機推出的相機包,酷味的黑色皮革,搭以簡潔的輪廓線條,我覺得挺好看的! 我想要是我的荷包無上限的話,我還真有可能這款包連同相機一起購入。不過殘酷的現實總能把愛作夢的我一把搖醒。

因為一台萊卡相機可就要價 20 多萬,這款相機包包同樣價格不斐,一款售價約 USD $ 1000 (台幣近三萬),哇哇~ 這一頭棒喝可是打得我頭暈又目眩啊~~ 







來源: FAST+PR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