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AIUEO iPhone 5 Cases│柔和色調 + 童趣詼諧的插畫,日本雜貨品牌AIUEO的iPhone 5手機殼一覽!



之前已經有分享過 iPhone 在今個夏季可能會推出除了黑與白更多其他顏色的手機,嗯,雖然我沒有用 iPhone,但從陸續介紹的大大小小品牌推出的手機殼看來,我覺得好像手機本身是什麼顏色根本完全不重要,因為比起鮮豔色的單色調,我想爬滿各式好玩圖樣的外殼更吸引人吧,像是今天要分享的手機外殼我自己就很喜歡。柔和的用色,搭配上充滿童趣的插畫,就是一個個讀來純真詼諧的童話故事,相當可愛! 我的首選,當然是那幾款有熊的款式啦,跟我一樣喜歡童話故事的大朋友,應該也能從中探得不少樂趣的!




來源: AIU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