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Chloé CRÈME DE LA ROSE│以芳香的玫瑰為靈感,Chloe針對亞洲女性首度推出的護膚品系列!



之前好像就有說過,儘管我熱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但是當嫣紅的玫瑰在我眼前釋放美麗,並於鼻息間飄盪著唯她獨有的芳香時,我就無能抵擋,甘願成為她千萬個情人中的其中一個。所以所有的花中,我最喜歡的就屬玫瑰了。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系列揮灑上玫瑰香氣的保養品給跟我一樣與這抹嫣紅陷入熱戀的朋友。

來自法國的 Chloe 最近就針對亞洲女性特別推出了一個護膚品系列,同時,這也是品牌首度進軍護膚保養市場。在此個系列'CRÈME DE LA ROSE'中,就以品牌首款香水的玫瑰香氛為靈感,發表了包含精華液、乳液、保濕霜和精油共四件商品,當中均加入了西洋玫瑰的萃取成分,不僅味道清新淡雅,外包裝更採用了粉嫩的粉色系,淡淡的玫瑰色,我想應該已經有不少人對系列一見鍾情了吧?!

此個系列已於本月 17 日率先在日本販售,陸續也會針對亞洲各國進行開賣,喜歡 Chloe 美容商品或跟我一樣貪圖玫瑰的美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



來源: fatale.honeye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