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Classic Tennis for Kids by 10 IS│時髦小朋友的跑跳蹦夥伴! 法國品牌10 IS以經典網球鞋改造的休閒童鞋



不讓大人專美於前,現在擁有一流穿衣品味的小朋友越多越多了,當然啦,當中也有不少是喜歡把自己的小可愛打扮得漂亮又帥氣的爸爸媽媽,今天就要分享一個我覺得相當時髦的童裝品牌。

來自法國的 10 IS,就以經典的網球鞋加以改良,打造出適合就愛活蹦亂跳小朋友穿的鞋子。除了有針對各腳型搭配的可拆式鞋墊,細節處的講究設計,也讓鞋子更具靈活性,就配色上來說也相當可愛! 鞋款的尺寸大小從歐碼的 22 - 34 號,噢,可惜我這個大腳怪穿不了 (你愛買到連小朋友的也不放過啊??!?!),倒是我那個總是被我戲稱有著嬰兒腳尺寸的姐姐有福了!

家中有著對時尚極度敏銳小朋友的人,或是跟我姐一樣小腳ㄚ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來源: 10 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