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Emma Watson for GQ UK May 2013│妙麗長大了! 艾瑪華森為英國版GQ五月號拍攝的封面故事釋出



之前已經有在 FB 專頁上分享過由美國才女導演 Sofia Coppola執導 (代表作《Marie Antoinette 凡爾賽敗金女》、《Lost in Translation 愛情不用翻譯》),哈利波特妙麗 Emma Watson 主演的《The Bling Ring 名流遇智賊》的電影預告了,由真實故事改編,電影講述一群愛慕虛榮的年輕朋友,結伴闖入好萊塢明星家中行竊,包括派瑞絲希爾頓、琳賽羅漢、奧蘭多布魯等人都是受害者。我想之後應該會再看到更多有關這部電影的消息發佈,在那之前就先來看看當中主角 Emma Watson 為 GQ 英國版拍攝的最新五月號封面故事吧!

有一陣子不見現身雜誌的 Emma Watson,這回就以電影中的造型亮相。今年 22 歲的她,最為人知曉的作品要屬從 2001 年到 2011 年的系列電影《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了,對於一集都沒有錯過的我來說,對於 Emma Watson 真的就像看鄰家小妹妹一樣,從小看到大啊! 揮別哈利波特中那位聰明又富稚氣的小女孩,這位出生巴黎的新生代女演員更極力掙脫過往的既定印象,用收放自如的演技來征服更多影迷的心。老實說,她在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的幾部電影我都還沒有看過,所以我很期待將於今個六月中上映的《 The Bling Ring 名流遇智賊》,我已經迫不及待一探這位女孩的成熟蛻變了!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